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s Updates】 Lai On Ying|榮獲Prestige Hong Kong《40 UNDER 40》

2023/09/07

《40 UNDER 40》作為 Prestige Hong Kong 的年度活動盛事,旨在選出本港40位最具影響力、領導力和創新力的菁英領袖!恭喜DIP培育公司的設計師黎安瑩(Lai On Ying)成為本屆40位得獎者之一。

Lai On Ying和拍檔Jason Mui組成的年青設計師雙人組,所創立的品牌 YAT PIT (意指「一撇」),打破復興中國美學既定的形象融入時裝,加以設計師獨特的跨文化觀重新演繹時尚。出道系列以復古為題,盡現李小龍式的美學─闊腳牛仔褲及帶有中式紐扣的寬鬆款束腰上衣,以相當眼前一亮的作品打響名堂!

每件作品充滿獨特且具前瞻性的故事,糅合中國美學與西方元素,打造出一個令香港人有共鳴、外國人感興趣的品牌。